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分享与交流|入党积极分子交流活动

作 者 :院新闻部 日期:2019-12-21 浏 览:

      12月20日晚6:00,学生党员管理中心在东校区教学楼3楼301-306开展了有关入党积极分子的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分享优秀共产党的事迹、历史事件、国家形势以及概念解说。

      每个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分享许多,也谈了许多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引用“不苦不累,要共产党干什么!”,“干部就是要能干事。”来警醒自己,时刻秉记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的宗旨。

      在建国初期,广大共产党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为人民服务”这句话。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勤勤恳恳,不求回报的付出,甚至于是生命。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的重点培养对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的意义重大,通过本次会议,增加了同学们对国内形势的关注,增强了同学们向优秀党员学习的信念,更加强了同学们对自身问题的审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