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评估专栏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冲刺大会学习会

作 者 :李葵 日期:2024-04-16 浏 览:

4月15日晚上18:30在29栋303办公室,计算机应用及软件技术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动员大会学习会。计算机应用及软件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应用及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杨振华主持。

杨振华在会上针对我校4月11日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动员大会做出解读。学习了李旋旗校长在会上“同心同德 砥砺前行 全力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的动员讲话。随后就本教研室在我校评估环节的位置做出了工作安排。

评估联络员李葵老师就近期老师需要完成的评建工作任务做出安排。教师教学档案管理希望各位老师积极跟进,教师业务档案盒有需要更新或补充的老师及时联系。在后期的评建工作中希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完成评估工作任务。

希望本教室全体教师充满信心、同心协力、与我校同进退共同夺取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