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202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科技创意作品展顺利完成

作 者 :张陈 日期:2023-12-16 浏 览:

2023年12月15日,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2023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科技创意作品展活动在27A102正式开始,本次科技创意作品展活动是为了鼓励在校大学生多思考、勤动手、勇创新、好发明和向各位学子传递“将知识运用于实际,将畅想展现于作品”的思想观念。活动组织者,参赛者和比赛的评委老师齐聚一堂,共同观摩这场令人期待的科技创意盛宴。

本次大赛的创意作品 涉及科学领域有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慧物流、智能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能源、智能家居等,在各类科技领域进行展示与较量,挖掘更多潜在创新机遇。参赛队伍的作品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使我们眼前一亮又一亮。

本次大赛意在培养更多科技创新人才,激发新时代年轻人的科技创意潜能,鼓励团队合作与企业合作,促进创新成果的转化和实现,为推动科技与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展望未来,让我们为科技创新,为科技成果转化与实现携手共进!

比赛圆满结束,所有人对本次活动的开展都十分满意和欣慰,老师们看到了学子的学有所成,同学们感受到了满满的竞争力和许多对作品的启发。我们相信,本次科技创意作品活动的结束并不是结束,在以后必将涌现出一批更具有创新思维和独特创意的科技作品,为科技和创意的融合探索出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