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喜讯!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创佳绩

作 者 :邓巧玲 日期:2023-12-01 浏 览:

近日,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成绩公布,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获非数学专业(A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3项。此外,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刘凯教师获评“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今年,该校共有46人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其中非数学专业(A类)43人参赛,获奖18人,获奖率42%,成绩刷新了该校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最好成绩。

据悉,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大力推进学科竞赛工作。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竞赛教学团队,从日常教学、利用晚自习和周末进行赛前辅导培训等环节对参赛学生的基础知识、解题方法和技巧进行强化训练。该校负责人表示,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激发了湖应学子对数学的热爱和追求,培养了他们的创新能力和数学思维,同时也锻炼了湖应学子的意志力,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