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信息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艺术节

作 者 :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30 浏 览:

大学是一个学习文化知识、升华品格能力的重要阶段。而大学宿舍作为大学生生活的物理空间,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个人发展,其作用不容小觑。为进一步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风建设,营造平安、高雅、和谐、温馨的住宿环境,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我院举行了主题为“同建清雅之室、共树文明之风”的2023年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

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个干净明亮、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会带给我们轻松愉快的心情,使我们从繁忙的学习压力中得到暂时的解脱。同时,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可以帮助我们养成自律自强的品质和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

此次信息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展现了宿舍风采、敞露了心灵历程、抒发了寝室情怀、协调了同学关系、推进构建了文明宿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实现了绚丽宿舍文化的传承与不断创新。

在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负责此次活动的老师们认真负责、亲自参与到活动的策划和实施中,无微不至地做好每一个环节,展现了他们高超的组织能力及热情的工作态度。在寝室文化艺术节期间,党总支副书记李皓带领行政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实地考察,耐心听取大家对活动的建议和意见,这份关爱和贴心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一致认可。

在闭幕式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感受寝室艺术文化节所带来的无限魅力和美好体验,一同享受信息工程学院寝室艺术和寝室文化的魅力。最后祝愿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都能在“宿”说青春中,不断地“寓”见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