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创新工作室年度总结暨新成员入室考核

作 者 :刘鑫 雷泽坚 日期:2022-10-22 浏 览:

2022年10月22日上午10:00,在西校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技术主创工作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创新工坊年度总结暨招新考核会议。指导老师刘鑫及工作室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主创工作室负责人雷泽坚主持。

会上,雷泽坚总结了本年度工作室的主要成绩,对本年度取得好的成绩的李宇、李项链等9位同学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分享了大数据技术及应用的学习资源,优化了工作室考勤制度;布置了后期的工作安排与学习要点,要求工作室成员珍惜现有的学习环境,挖掘个人和团队的学习长处,不断深耕学习,争取在学习成绩、科研论文、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

刘鑫老师对全体成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关注学校各类学习、竞赛信息,快速对接专业老师,形成老师指导与学生主动学习、研讨、创新的学习氛围,争取到本学年结束各小组都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利或软著成果。

会后,工作室成员组织了2022级工作室新成员的入室考核工作。本次考核由金瑶等同学监考,肖婉霓等同学阅卷,雷泽坚负责试卷装订及考核结果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