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迎评做贡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协助学生搬寝

作 者 : 日期:2022-06-18 浏 览: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2022年6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以支部为单位,身体力行,积极协助学生参与搬寝工作。

由于东西校区距离较远,宿舍楼层较高,我院教工党支部在这次学校安排换寝之后,立刻发动所有党员教师,协助学生搬迁宿舍,减轻学生们搬迁宿舍的压力,将“党建+服务师生”在活动过程中生动体现,党员教师们在支部书记的指导下,尽心尽力的把学生们整理好的物品开车送至西校区的新宿舍楼,体现了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学们反映原本需要四五次的寝室搬迁,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很轻松地就搬完了,十分感谢学院党支部组织的这次活动,也很感激帮助他们的党员教师们,受到党员教师们热切服务学生的高昂热情感染,大家也纷纷表达出向党组织靠拢的意向,并表示会继承和发扬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彭进香书记赞扬了所有党员教师,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希望党员教师以后也能多参与这种活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更好地彰显大家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