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

就业与实习基地考察

作 者 :杨振华 日期:2022-04-06 浏 览:

4月6日上午8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副院长周云才、教研室主任杨振华一行前往湖南新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就业与实习基地实地考察。公司总经理林翔、副总经理牟小芳等领导进行接待。

首先,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公司的资质。湖南新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金1200万元。公司主营系统集成与施工解决方案、软件设计与开发解决方案,目前正积极向软件开发方面扩展,对软件开发人员的技能要求、实践项目开发的能力要求、对员工的职业道德要求有迫切真实的实际需求,形成与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方面的关联性,如何更好做实校企合作是本次考察、沟通的目的。

然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中各自的需求进行交流、沟通,双方就人才培养、选派毕业生实习实训与就业等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与实施步骤达成一致。

最后,双方认为校企合作对学生的技能提升、就业能力增强、专业技术服务地方企业是很有帮助的。同时对企业招聘到本土化的优秀毕业学生能提供便捷,降低企业人力资源成本,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