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研”途有我,“保”你顺利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26 浏 览:

2021年12月25-26日是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日子,莘莘学子们期待已久,欲把辛勤换喜悦。

可天公不作美,正值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袭,给考研学子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鉴于此,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一次志愿送考的行动,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主动加入爱心送考队伍,切实践行了党员教师为学生服务,替学生排忧解难的宗旨,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一直坚持为民办实事的初心。此次的爱心送考队伍在教工支部书记邓兴财老师和学生支部书记杨志勇老师的组织安排下,由邓兴财、杨志勇、徐永杰、汪超、梁英、易晓鹏、朱元贵7名老师组成的爱心送考队天还没亮就在指定地点集合等待考研学子的到来,7:00准时出发,确保所有考生都顺利到达考点。

此次的爱心送考行动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及老师对他们的关爱,虽然巧遇雨雪冰冻天气,但考生们内心却满满的感动与温暖。用学生的话来说就是:“我们的老师真是我们的太阳,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及时送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