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

软考喜报|开班仪式暨颁奖典礼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10-09 浏 览:

      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下午七点,在我院广言堂二楼会议室,由常德市工信局组织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常德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何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刘治国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李少明副院长,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樊卫国副院长主持,所有免费报名参加软考的学生按时参加,同时辅导员参会。

      会议开始,大家准时到场,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因名额有限,大家都十分珍惜这个机会,使得会议圆满成功。

      此次软考通过的共有十二位同学,其颁发奖状奖品,奖品为茶颜悦色的盲盒,每位同学对于这份奖励都十分惊喜,既是对软考合格的同学的一份奖励,更是对即将报名考生的一份激励。

      希望软考通过的同学不骄不躁,继续深入学习,获取更高级别的证书,同时也祝福此次报考了软件考试的同学能全部通过,考试大捷!

      2021年度上半年软考通过名单公示:瞿章金、李烙、肖亮、靳天松、胡佳、谭作福、李良剑、胡锦昌、李文兵、谭冬、欧阳德清、刘律琴、王孔林、邓钦臣、刘汉兴、刘东烨、彭少军、梁灿、王育斌、李姿洁、方勇钢、谭哲清、欧阳畅、赵水富、刘桐仁、饶世旺、瞿先超、李明哲、胡勇、肖家斌、肖安科、朱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