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

我校和湖南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合作的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作 者 : 日期:2021-04-03 浏 览:

      4月2日上午,我校和湖南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合作的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东校区物联网实训中心成功召开。湖南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宗芝、技术部总监刘华亮,技术部经理罗立强先生及相关技术核心骨干,我校校长李旋旗、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旋旗代表学校致辞,他希望研究中心能高产高能,通过创新性的专业技术,获得丰硕的研究成果,并指出,学校必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常德经济发展。罗宗芝对企业的组织结构,科研投产,发展主向做了全面阐述,并表示将携企业硬核技术成员长期与学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来培养学生扎实专业知识以及与岗位能力相匹配的专业实践技能,真正打通从学校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互惠互利,多方共赢。彭进香宣读了研究中心成立文件,随后,李旋旗与罗宗芝为技术研究中心揭牌。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我校在校企协同合作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将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