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党课精髓,党员掌握|我院开展党课学习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20 浏 览:

       2021年3月15号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志勇在东校区44栋327教室开展党课。其中主讲内容包括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陈宝生部长讲话结合学校评估》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面学习解读分析公告内容。

      本周一晚上,党组织对党员们进行思想教育。同学们认真学习,与杨书记积极互动,提出自己的想法与疑问,杨书记对于同学们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归纳和解答,旁征博引对一些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疑。

      最后根据自己的学习和理解,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和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并解析全会公报关键词。

      党员们通过本次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所传达出来的精神和内容了解的更透彻,使其能更好的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