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教研室主任及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作 者 : 日期:2021-02-28 浏 览:

      2月28日上午9时,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41栋327室召开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行政人员工作会议,院长彭进香、副院长龚志强、刘治国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进香院长主持。

      首先,刘院长就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学习现状与就业安排等方面做了全面讲析,特别对前期学科竞赛中教师指导、学生参赛、各教研室与辅导员共同协作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描述,同时对后期团结协作完成各项竞赛给出很好的建议。

      其次,龚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迎接3月21日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工作做了任务布置和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实习实训、一流课程建设、2021绩效考核方案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给出了好的建议与执行方法。

      最后,彭院长强调:本学期工作多而杂,教研室与实验室一定要合理做好工作计划与安排,工作布置后要责任到人、查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提出并合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