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活动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14 浏 览:

      为了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光辉历史,砥砺强国之志,11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201—206室召开了“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活动。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之际,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国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

      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燃烧起新时代青年为国争光,一心向党的意志决心。

      活动中,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发言畅谈学习感想,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好“四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增强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感,争做新时代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学习结束后,学员们深深地被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斗争精神所激励,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