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

实践出真知|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暨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选拔赛

作 者 : 日期:2020-09-19 浏 览: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暨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选拔赛于9月18日下午两点在我校东校区实训楼101、102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大赛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有彭进香院长、龚志强副院长、刘治国副院长、杨振华老师、黄丽霞老师、佘先明老师等,以及班级辅导员和指导老师,本次大赛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承办,参赛选手共计131人。

      报名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们在赛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过程中杨振华、黄丽霞、佘先明等老师悉心解答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参赛选手们依旧沉着冷静,没有丝毫的慌张,保持思路清晰,有条不紊地敲打着自己的编程代码,让我们领略到了信息学子在遇到困难时泰然自若的风范。

      下午七点大赛圆满结束。实践出真知,作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绝不能仅仅止步于书面知识,更应在实践中成长,相信经过此次编程大赛,同学们的编程水平也会有所提升,有新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