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

2020年下学期第一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作 者 :熊雯 日期:2020-08-27 浏 览:

      为了扎实推进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8月26日下午 2:30我院在物联网实验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开学第一次教研室工作会议。龚志强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院长助理、评估专员及教务干事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彭进香院长主持。

      首先,彭进香院长对开学初期的工作安排做了重要部署。第一,要求各教研室组织专业教师与辅导员紧密联系,共同做好学生返校接待与教学准备工作。第二,各教研室整理好近三年教师基本情况表和实验实训项目材料,查漏补缺。第三,各教研室协助评估专员宋茸老师整理完善科研、竞赛、论文等方面的资料。第四,专科2+1教学方案、本科专业毕业论文指导与毕业实习的方案制定与完善。

      其次,龚志强副院长与各教研室主任就以上要求提出自己的观点与问题。主要有评估工作的重视问题、实验日志的填写规范问题、实训实验室的开放与管理问题、教师专业教学能力提升等问题。

      最后,彭进香院长针对以上问题给出了一系列解决办法。本次会议明确了各负责人的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