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

物联网工程专业“后疫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就业讲座

作 者 :黄丽霞 日期:2022-10-30 浏 览:

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职场扬帆、逐梦起航“后疫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就业讲座于2022年10月30日在东校区广言堂二楼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弘成科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监徐江玲主讲,物联19级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就业讲座。

徐总监结合当今就业形势,从“就业难、招聘难”的就业现状剖析、如何增加就业竞争力、信息技术工程师的任职要求与职位发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目前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对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做了具体详实的分析。她告诉同学们就业除了应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她还告诉同学们在就业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一定要变被动为主动,抢抓求职先机,化压力为动力,打造个人品牌,提前做好就业的准备。

此次讲座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就业的信心,为同学们的成功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