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作 者 : 日期:2022-10-13 浏 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学校为切实保障疫情下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排查潜在疫情隐患,组织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

我院一批志愿者积极响应上级指示,与疫情防控部门通力合作,于2022年9月13日、10月9日、10月12日分别在西校区教学楼A4一楼及东校区44栋128有序开展协助核酸检测志愿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有力有序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三次校内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检测开始前,我院为落实好“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工作原则,保障检测活动的有序进行,采样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讲解,要求师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文明有序排队,大家同心战“疫”,圆满完成了全院三次核酸检测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个人必不可少的一道防线。今后,我院将继续树立大局观,落实四方责任,一如既往地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疫力度,提高防护能力,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维护好校园的“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