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评估专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 2022年第一次纪律监察专题工作会议

作 者 : 日期:2022-05-09 浏 览: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了加强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把党内监察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部署,5月9日晚,我院党总支在东校区44-32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纪律监察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彭进香主持,全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学生支部杨志勇书记传达并学习学校纪委2022年4月21日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纪委书记杨宏喜同志的《强化监督职能,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实效》的工作报告;第二个议程由全体党员讨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关于2022年纪律监察工作计划》,其中包括以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为依据,对标对表完成各项教学与学生管理评估材料,结合质评中心与教务处检查情况整改相关材料等具体要求,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整改与检查落实到位;第三个议程是全体党员签写《党风廉政建设党员个人承诺书》。

信息工程学院彭进香书记强调,各支部纪检委员要以身作则,熟悉业务,公平公正把好纪检关。所有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纪检工作,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坚守定位,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使命责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各位党员同志要做表率,切实推动“两个责任”主体良性互动,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