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向党看齐|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前会议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24 浏 览:

      为增强我校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促进之后的入党培训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2021年9月23日晚上7点,在我校东校区致远楼101开展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前会议。此次会议十分重要,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学员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志勇发言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告诉了积极分子们什么事可以做什么事不能做,还鼓励大家要有充分的耐心和积极性,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和在外的形象。倡导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方面要认真,在寝室中做好模范榜样,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为顺利结业做好准备。

      其次学生党员管理中心负责人廖慧婷,从学校的本科评估出发,强调我们的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到榜样作用,为决战评估做好准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前要知道的一些事情,为以后的培训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为学校其他同学做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