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身边的榜样【第十期】|校级三等奖学金获得者:李凯、肖乐明、尹楚彤、朱巧玲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8-13 浏 览:


个人格言:

只有变得优秀才能使我的灵魂饱满。


      个人简介:

李凯,男,生于2000年8月,物联1801班级学生,现任班级副团支书。

入学以来,该生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不断充实与完善自己,并在学习、工作与思想上都有较大成长与收获。

思想政治方面:思想端正,勤奋好学,集体荣誉感强,一直努力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大二期间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和“三好学生”的荣誉.

学习方面: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大二学年总成绩位于年级第1,通过了普通话等级考试,英语四级等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在工作室中,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荣获了湖南省第16届大学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应用开发类)三等奖,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金奖,第十二届”北斗杯”青少年科技创新创意类省三等奖,获得软著著作权2例.

工作方面:大二期间,担任校班级副团支书,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担任英语协会学习部副部长,帮助学弟学妹更好更快地学习英语、通过英语等级考试。

获奖情况:

1、2019年12月 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2020年9月 荣获 “三好学生”称号;

3、2020年10月 荣获 “强智杯”第16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省三等奖;

4、2020年10月 ,荣获“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一等奖

5、2020年10月 ,荣获湖南省第9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金奖


个人格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个人简介:

肖乐明,男,生于1999年8月,软件专1801班级学生。

入学以来,该生勤奋好学,对生活充满热情,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对待学习、工作细致认真,对交际保持热情,对生活也坚守希望。

思想政治方面:思想端正,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一直用严谨的态度要求自身,积极参加湖南青年马克思在线培训,并在这期间获得了由湖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提交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获得了中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校颁发的“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结业证”。

学习方面:以求知若渴的态度对待每一门课业,发奋学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总成绩在本专业年级排名第一,不仅获取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更是连续两学年获得学校颁发的“优秀学生标兵”称号。在学习本专业课业的基础上,还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通过学校初赛;参加学院的“建国70周年征文活动”获得优秀奖。

工作方面:以认真细致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在班级上担任《计算机应用基础》、《软件工程》、《WebAPI开发》课程的课代表,多次组织班级班会等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并认真总结经验。

生活方面:以乐观、阳光的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参加学院“第五届信息杯”篮球赛活动并获得冠军;连续参加并完成两届学校组织的马拉松活动,获得千分奖励,收获健康与快乐;积极参加校园无偿献血,荣获献血证,奉献爱心。在课余时间,锻炼自己,积极参加植树浇水、走访身边的抗“疫”人员等社会实践,并认真整理实践报告。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获奖情况:

1、获得2018-2019学年,学校“优秀学生标兵”称号。

2、获得2019-2020学年,学校“优秀学生标兵”称号。

3、获得学院建国70周年征文优秀奖。

4、获得学院第五届“信息杯”篮球赛冠军。

5、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6、获得2020-2021学年“三等奖学金”。


个人格言:

青春没有选择,只有试一试。


       个人简介:

尹楚彤,女,生于2002年1月,计应19203班班级学生,现任班级副班长。

入学以来,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不断充实与完善自己,并在学习、工作与思想上都有较大成长与收获。

思想政治方面:思想端正,为人诚实,上进心、好学心强,集体荣誉感强,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从入学开始,就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

学习方面:自入学以来,一直努力发奋学习,学习成绩优秀,同时不断扩展自己的学业,考取了英语三级证书、普通话二乙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

工作方面:担任校学习部干部,策划并积极参与校辩论赛、班长学委会议和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班级副班长,积极配合老师,带领同学参加各种活动;担任党员管理中心纪检部干部,积极完成部门工作。

生活方面:生活中,友爱同学,广交朋友。另外,在课余生活中积极参与班级、院部、学校的一些活动。作为书法协会的成员之一,积极参加校园书法大赛和趣味团建,此外还参加了校学生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一次次的活动中锻炼了自我。

       获奖情况:

1、2019年荣获校园书法大赛“软笔组优秀奖”。

2、2019-2020年度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3、2019-2020年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4、2020-2021年参加创业培训获得“优秀团队成员”称号


个人格言:

不为上,不为书,只为实。


      个人简介:

朱巧玲,物联19102班级学生。

入学以来,该同学遵守班级纪律,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与同学相处和谐,共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班级氛围,并在思想方面保持进步,热爱生活,不断充实自己。

思想政治方面:始终保持思想进步,在2019年9月16日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现在已是入党积极分子,时刻遵循党的章程,规范自己的行为,向党看齐。

学习方面:在校期间按时完成作业,不迟到早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位于班级第一,在学习方面继续努力,同时在课余时间参加了学科竞赛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在学科竞赛中获得了一些奖项。

工作方面:大一担任班级劳委委员,与同学共同维护班级卫生,建立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在职期间,班级在卫生方面获得了若干次“卫生流动红旗”,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生活方面:与同学和舍友相处和谐,共同帮助,共同进步,积极向上,并保持阳光的心态。

       获奖情况:

1、2019年9月 荣获“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2、2020年9月 荣获 “优秀学生标兵”称号;

3、2020年9月 荣获 湖南省第九届“挑战杯”铜奖。

4、2020年12月30日国家励志奖学金

5、2020年9月24日互联网+校赛三等奖

6、2021年5月挑战杯省二等奖

7、北斗杯2021年5月全国青少年创新大赛省二等奖

8、2020年12月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省一等奖

9、2021年6月7日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