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

全校党员大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6-25 浏 览:

      建党100周年,我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国党史的深刻理解,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在我校西校区43栋大会议室于6月24日(星期四)下午举行全校党员大会,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无一人缺席。

      大会的第一阶段,表彰了在校的优秀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书。其次为优秀的党干部颁发了奖证书。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在座的各位都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对党的付出和所得的荣誉。

      大会第二阶段,由各个党员庄严誓词。他们的精神传递给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使他们深受感触。

      大会第三阶段,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做庄严的入党誓词,场面振奋人心,触人心弦。其后表演了一段舞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

      此次全校党员大会,庆祝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同时让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精神力量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态度,同时为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入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