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

我院召开教职工工作会议

作 者 : 日期:2021-06-01 浏 览:

      2021年5月31日19:00,我院在东校区致远楼101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龚志强主持,院长彭进香、副院长刘治国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龚院长就学校教务处近期发布的教学管理文件进行解读,要求全院教师要严把教学质量关、提高教学水平。

      刘院长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老师们要加强自身学习、要加强学生管理与课堂管理。“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党员教师应树立传授知识与能力培养并重、教书和育人并重的教育观念,将科学育人贯穿到整个教育教学过程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因疫情反弹,彭院长特别提醒各位老师尽量不要外出,在放假期间需要外出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对学校明年4月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做出了详实安排。要求各教研室要聚力推进课程思政改革,以“五育并举”为导向,统领课程思政的目标,以“课程理念设计”为抓手,拓展课程思政的内涵;要求全院教师要对标对表做好课堂教学,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因材施教,打造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的“三全育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