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总结大会

作 者 : 日期:2021-05-25 浏 览:

      2021年5月24日,在东校区致远楼101室召开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总结大会。会议由院长彭进香主持,教学院长龚志强、学工院长刘治国、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佘先明、物联网教研室主任黄丽霞、2021届全体学生与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佘主任和黄主任分别对本专业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龚院长就毕业论文(设计)格式与装订要求进行了强调。刘院长对毕业生离校、毕业证领取做了具体安排。

      彭院长对全体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过程中表现优秀与不足的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给出了修订意见。最后,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能够坚守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踏实努力,在新的起跑线上活出不一样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