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

互联网+大赛讲座|大赛赛制剖析

作 者 :信息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16 浏 览:

 2021年4月15日晚上六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致远楼102举办互联网+大赛讲座,讲座由刘治国副院长主持,全院参加互联网+大赛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约150人左右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会议开始由刘院长为我们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讲解老师,粤嵌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张佩。张总监介绍了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可行性,随后为我们讲解大赛的一些基本流程,赛事类型,应用方面,以及大赛奖励,并以第六次大赛为例,分析此次大赛中会有的改动与一些基本流程,并且重点强调了一些时间节点,表示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开始着手准备相关赛事。

 互联网+大赛分为四个赛道,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赛道,我们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把握机会,利用身边的资源,跨专业合作,有利于作品更好的成熟。我们应该积极参加赛事,见识不同专业领域优秀的人与项目,拓展自己的视野。

 大赛类型有很多,有些活动,例如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还能参与公益活动,有利于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解决一些实在性问题。

  最后刘治国总结此次讲座情况,项目的评选规则,以及对我院学生作品的期待,希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