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

我院第六届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路演

作 者 : 日期:2020-08-04 浏 览:

      2020年8月2日星期日晚上7点,我院开展了第六届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的路演,因疫情原因,路演在线上开展。本次路演由刘治国副院长主持,共聘请了六位评委老师,分别是SYB创新指导师彭进香副教授、王华荣老师、资深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李剑波教授、学院教师李红梅副教授、张莉副教授、汪超老师。通过学院初审,共有18组项目参加本次路演。

      由主持人刘治国副院长宣布路演开始后,各项目的讲解可谓是精彩纷呈,项目讲解人通过与团队项目ppt的结合,她们将自己独特的思维,与众不同的想法,巧妙的构思等等都很好的表达了出来。虽然每个人的讲解时间只有三分钟,但他们却用这三分钟把我们给牢牢吸引了。在所有项目讲解人讲解完毕后,由王华荣老师、彭进香院长分别对各项目共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辟的点评与总结,尤其是彭进香院长还特意写了自己对于这次路演的五点构想。

      讲评过后,大家所期待的路演最终评分结果也出来啦,成功进入前十的十个项目按排名依次是:

      1.基于大数据的行走式地摊经历——阳嘉佳组

      2.基于新媒体的网络课程建设——邓诗诗组

      3.京戏人生——滕易君组

      4.动植物识别软件——严莹组

      5.GDG——张烜齐组

      6.基于VR虚拟现实技术沉浸式助眠健康睡眠辅助APP——陈墨涵组

      7.法律助手-构建法治社会——罗珺组

      8.基于物联网技术-智能清扫收集机器人

      9.基于传感器技术的自动智能窗户研究——胡春艳组

     10.公共移动储物箱——粟丹丹组

      通过近两个多小时的路演,经过角逐,有10个项目入围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决赛,让我们一起为这10个项目组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次路演中没有进入校级决赛的项目组也不要沮丧,这也是一次学习过程,可以继续打磨,精益求精,为来年项目做好充分准备,因为你们的表现都很棒!最后,刘治国副院长对本次路演做了总结,此次路演成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