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

同心防“疫”|于家“潜”习

作 者 :院新闻部 日期:2020-03-12 浏 览:

      时光辗转,2020年已过去了三个月,我们开学已第四周了,这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我们开启了网课时代,在家“闭关修炼”,不知道在这段时间里,你们胖了几斤呢?

      虽然疫情使我们出行的脚步停止,但我们学习的步伐却没有丝毫减慢,按时开学,规律作息,自觉观看视频学习,老师们不辞辛劳直播讲课,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我们的“战场”从教室转到了舒适的家,这无疑是对我们自制力的巨大挑战。

      面对“疫”情,我们足不出户,不给国家制造麻烦;面对学习,我们“迎难而上”,努力克服懒惰。在老师的引导下完成学习目标,不耽误学习进度,网上学习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祈祷,期待着冠状病毒阴霾散去的一天,相信通过在家学习的这段时光,我们会收获除学习以外更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