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

青春偕进 | 学习在线

作 者 :院新闻部 日期:2020-03-10 浏 览:

      本该是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的季节,却因为疫情的爆发,导致全国各地都关闭门户,甚至左邻右舍互相也都避之不及。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疫情慢慢得到了控制,一切都在慢慢变好,而因为疫情没有彻底解除的原因,为了学生安全着想,我们学校暂时不能开学,但是学校的老师们都在想方设法让我们所要学的课程不落下,从没有直播过的他们为了能更好的教给我们知识,一次又一次的去尝试直播这个新事物,学生有问题的时候,会立刻为他们进行解答。面对教学,她们毫无怨言、不辞辛劳,每天按时给我们上课,布置作业,批改作业等等。

      有很多的人将老师比喻成辛勤的园丁,而在我看来,她们更像航船上的船帆,一直在引导着我们,让我们顺利扬帆起航。在进行网上教学中,同学们也都仔细认真的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有不懂的也积极提问,即使是在家中进行自主学习,但是他们的自觉性也都是出乎意料的高。

一个困难,会有千万种方法去解决,而我们,绝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湖应学子,加油!